墨者

墨者原创心灵救赎文字,温暖生活,激励人生,喜欢请添加墨者微信公众号: weixinmozhe(复制即可)

 

【为爱终老】当爱情在一处厮守,时光会耗尽你所有生命。

屋里除了透过些许光亮让整个屋子有些生机以外,其他的东西仿佛被安静的搁置了很多年一般,各自躺在各自的位置。顺着细微轻咳声音望去,一个老头蜷曲在黑暗处沙发上,像雕塑又似乎有些像僵尸一般存在。屋里的光线让人无法看清楚老人的脸,他也许不在意是谁在打量着自己。

不清楚老人就这个姿势已经多久了,只是刚才老人轻咳时身上抖落的灰尘似乎让人瞬间呼吸也能静止,那层身上像落了许久的浮灰连同屋内发霉的气息同时能穿透在场的每一个微小的生命。就一声轻咳让屋里有了生机,在透过有光线的地方,可以看到那些空气里的灰尘不安的漂浮着,左右晃动。这些尘埃此时在证明着这间房子好久没有人来过了,老人好像也好久没有出去这间屋子了。

我不敢再走动一步,我不知道自己此刻是谁,我也看不到此刻的他自己,像所有尘埃一样。也许生命在某些时候并不是我们所想像的样子,有时候你心里清楚自己知道在某处时,却发现自己连张开双臂的能力也没有。

漂浮在空中的灰尘颗粒里有我存在,我知道那是自己回到这个世界之后的变化,一切匪夷所思的存在着,也诡秘着展示着一切,我有种预感,一切曾经应该当初都发生在这里,这个令人窒息的屋子……我费劲的在脑部搜寻,尝试在回忆里找到一些吻合的物品和隐约可见的剧情…

慢慢的,一切会有文字在这里讲述那段故事……

  2
评论
热度(2)

© 墨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