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者

墨者原创心灵救赎文字,温暖生活,激励人生,喜欢请添加墨者微信公众号: weixinmozhe(复制即可)

 

忠诚和收入有着直接的关系,忠诚度越高的人收入会越来越高、而忠诚度不高的人害了自己,害了公司,更多的还

如今社会,忠诚已变得越来越稀缺了。许多公司花费了大量资源对员工进行培训,然而当他们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后,往往一走了之,甚至不辞而别。那些留在公司的员工则整天抱怨公司和老板无法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高额的薪水,将所有责任全部归咎于老板。但是,久而久之我们发现,即使是在管理机制良好的公司,跳槽现象也屡见不鲜,员工同样不安于现状。因此,我不得不将视线转移到员工本身的心态上来。结果发现,大多数情况下,跳槽并非公司和老板的责任,更多在于员工对于自身目标以及现状缺乏正确的认识。他们过高估计了自身的实力,对那些向他们频频挥手的公司抱有过高的期望。 缺乏忠诚度,频繁地跳槽表面上看受到损害的是企业,但从更深层次的角度分析,对员工的伤害更深。无论是个人资历的积累,还是所养成的“这山望着那山高”的习惯,都降低了员工的价值。这些人对自己的内心需求没有认真地反思,对自己奋斗的目标没有清晰的认识,自然无法正确选择自己的发展方向。 一个人永远无法对自己估值的时候,其实是对自己的真实的一面毫不知情的挖苦和取笑。可想而知,当一个人应聘时候都会对自己包装一番以期可以被用人单位使用和接纳,但是应聘上之后却忘记了自己能力,频频出错,而这样说的和做的不一样的人越来越多时,就会让老板的雇佣成本增加,但企业盈利却会越来越少,直到这样的恶性循环逐步增加,最终导致的失业率加大和生产成本都同时加大。这难道要怪别人吗要怪老板吗?

  2
评论
热度(2)

© 墨者 | Powered by LOFTER